年义务教育的优秀omega,拥有了这样的神器,那当然,当然……
当然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。
告诉别人?得了吧,父母还好,换了个外人,不把你扭送去精神病医院就算轻的了。
我还年轻,想好好做o,不想进去。
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从此要走上人生巅峰,迎娶高富帅收获一大堆迷弟迷妹?
我告诉你,我志不在此。
一定要问我的志向是什么,唔,大概就是有一间装修得特别温馨的小房子,有一份还不错的工作,每天朝九晚五上班下班,偶尔嘴馋可以给自己买个小蛋糕,回家就瘫着追番打游戏看漫画,如果可以的话,养条狗也不错。
而且实不相瞒,我一直怕被人咬后颈做标记,所以我的理想对象,是beta来着。
我志在于此,不要怀疑。
简单来说,我希望过上平淡,但又舒适的生活。
攻略这种东西,好是好,却跟我没什么关系,偶一为之还行,多了只会让我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。
我最初不知轻重,多按照攻略的话做了几次,就出了问题,周围人对我的好感度太高了,啥活动都要叫上我,啥事儿都不会忘记我,出去吃饭有我,唱歌有我,图书馆学习有我,社团活动还有我。
你知道这对一个社恐来说,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么?
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我要改变现状。
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疯狂踩雷生涯。
第3章
爱好是电动?行,天天押你去教室看书。
最讨厌别人问你为什么不学习?行,隔三差五就来问你怎么又逃课。
理想对象是运动型男?okkkk,本色出演,咱们去教室进行以学习为名的运动。
一番操作下来,周围人的成绩都提升了呢。
古往今来,学习果然是众人仇恨的对象。
我很满意……
以后我的人设就是社恐+宅男+书呆子了;
这样一来,再牛逼的攻略也救不回我,完美。
攻略大概也对我感到了失望,很久不曾出现。
对不起,你是个好人,但我们不合适。
解放区的天,是人民的天——
但后来,我发现,这么乱搞还是不行。
我是要平凡,不是要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。
我就开始弥补,把好感度又升了上去,一不小心升过头,就又开始踩雷。
我的大一就在反复横跳中度过。
各位不要忘记,这本质上是个abo设定的世界,出现攻略,也是围绕着abo设定在走的。
我脚下时不时开始出现金色箭头,催促我去开始爱情支线,可除了第一次外,我每次都拒绝走上那条不归路。
这一回却是避无可避,金色箭头指的方向,是我的寝室楼。
攻略已经疯了吗,我寝室可是omega楼,说了不喜欢姐妹磨镜!
等等,又不一定指向我的寝室,如果在其他寝室的话,不进去不就行了……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——
箭头一路指引我上楼,最后,我停在了我寝室门口,陷入沉默。
现在下楼去买根冰糕还来不来得及?
就在我沉默的时候,我听见我室友A在里面笑着说:“啊,我好像听见潇潇的脚步声了,我去给他开门。”
新世界的大门就此向我打开。
室友A愉快地向我介绍他从外地专门过来看他的小叔叔。
搜索的提交是按输入法界面上的确定/提交/前进键的